Apple本週對 App Store 的開發審核指南進行了一次調整,為即將到來的 iPhone X 以及 iOS 11 做好準備。此次 Apple 進一步規定了開發者在開發應用的過程中應該注意的問題,其中就涉及到了 ARKit、病毒和惡意程序等方面,而最引人注目的要數 Face ID 的年齡限制?

目前 Apple 要求開發者們有關 ARKit 的 App 開發必須是真材實料,提供給用戶豐富的 AR 體驗,而不能只是單純的跟風開發簡單的軟件。同時 Apple 明確表示在今後的開發工作中開發者應盡量避免出現隱藏或者未經記錄的功能,防止出現漏洞產生相關的病毒和和惡意程序的應用。如果該應用出現涉嫌違規的內容或功能,那麼開發者將無法繼續在 App Store 和 推廣;一旦出現異常或者更加惡劣的行為,將被開發者項目中完全移除。

而此次新增規定中最有趣的是 Face ID 面部識別功能的年齡限制,規定中限制 13歲以下的用戶使用 Face ID 功能,而面對無 Touch ID 的 iPhone X,如果被限制的用戶就只能回到密碼解鎖的年代了。目前 Apple 並未對此限製作出詳細解釋,有網友猜測是因為 13 歲以下的兒童還處於發育期,面部變化會比較大而 Face ID 或許並不能做到這方面的跟隨成長,所以暫時對兒童使用進行限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