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旗下的小米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捲入了一起海淀法院的訴訟事件當中。

據海淀法院官網發佈案件快報,消費者安先生因在商場體驗小米平衡車時摔傷,而安先生認為納恩博(常州)有限公司生產的小米平衡電動車存在安全缺陷,而事件發生地小米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未能提供安全的試用場所,也未對其進行試用保護提示導致了事故的發生。所以將平衡車商標所有人納恩博(天津)有限公司、平衡車生產者納恩博(常州)有限公司以及小米通訊技術有限公司三者都告上了海淀法院。

據了解,事故當日安先生購買了產品並填寫了保額為1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產品保險,店員告知保險已生效。之後試用小米平衡車時發生的意外摔倒,右臀、右胯骨及頭部分別受傷需卧床十天。而試玩前填寫的保險竟然是需在簽署後24小時才會生效,這一點在場工作人員完全沒有指出。而目前他希望法院判令小米通訊技術有限公司退還其支付購買產品的款項1999元,請求三被告共同賠償其醫療費、誤工費等16654.71元,精神損害撫慰金2000元,律師費5000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至於案件的審判情況還要等法院的進一步審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