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界,VR 的潮流已經開始,而且多家廠商都推出了不同的 VR 裝置。

早前曾經推出過 VR 設備 Vive 的 HTC,似乎又要發功了。大家都知道 HTC Vive 是需要連接電腦的,但是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HTC 將推出旗下首款獨立 VR 顯示頭套,而且根據最新 HTC 商標文件顯示,這款獨立 VR 頭套很有可能叫 Vive Focus,並且於上星期同時在美國專利與商標局和歐盟知識產權局備案。

不過對於這款新裝置,暫時流出的消息非常少,早前只是傳聞 HTC 將推出的新款 Vive 將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並支援 Google 的 Daydram VR 平台。

外界估計這款新裝置或將於今年底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