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 計劃是 Google 早期一個希望以廉價手機去發展新興市場,希望科技能夠進一步普及。

而早前 Android One 計劃的合作伙伴,都是一些名不經傳的手機生產商,最初是印度的手機生產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參加計劃的手機生產商也越來越有知名度。首先的是小米的 A1,之後有 Sharp,更傳出 Moto X4 會加入 Android One,最新的消息連 Google 的長期合作伙伴 HTC 也會加入 Android One 計劃。

日前有外國媒體替指 HTC 旗下一部代號為 Ocean Life、型號為 U11 Life 的智能手機或會 Android One 計劃。規格方面:消息指會採用 Snapdragon 600 系列處理器,但未知是 Snapdragon 635 或是 660 處理器,記憶體方面 3GB 或 4GB RAM。

今次 Google 推出的 Android One 系列手機,會否繼承以低價進入手機市場呢?如果真的以性價比作賣點,加上用上 Google 原生 ROM,系統更新速度緊貼 Google,相信會有一定的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