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小米發佈全面屏幕智能手機小米 Mix 2 後不久,已有一家名為 DOOGEE 的中國手機生產商宣佈一款 DOOGEE Mix 2 的智能手機,外觀極像小米 Mix 2 的山寨品。

近日,有網民發放這部山寨機的實機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外觀而言就如他們早前的宣傳一樣,頂部還有留有一條邊框,而至於機背方面也跟傳聞中一樣採用縱向排列的雙鏡頭,並設有指紋識別。

規格方面似乎也落實:5.99 吋 18:9 FHD+ 觸控屏幕、MediaTEK Helio P25 處理器、6GB 或 8GB RAM、128GB ROM、800萬 (前) 1300萬+1600萬 (後) 鏡頭組合、支援指紋解鎖及面部識別系統。

不過有指這部手機只會出口外國,並不會在中國銷售 (否則小米可能會出招嘛),但發售日及售價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