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 HMD 上 Nokia 連發數台新機宣佈重返市場,而此次 Nokia 的佈局涵蓋了各階段市場。旗艦新機 Nokia 8也已在多國推廣上市,而近日,一款定位入門級的新機 Nokia 2 也被曝光。

9月14日,Nokia 2 已經被爆出通過 FCC 認證。現在知名爆料大神 @evleaks 帶來了這款新機的清晰渲染圖。從外形看該機採用 HMD Nokia手機的家族式設計,正面屏佔比並不高,同時也沒有配備指紋解鎖模塊及實體按鍵,取而代之的是 Android 系統原生虛擬按鍵。規格方面,採用了 720p屏幕,搭載 Snapdragon 212,配備 1GB RAM,預裝 Android 7.0,將來可能用上 Android 8.0。整體上來說規格連現時入門都不如 , 不說還以為 2012年的手機亂入啊。

而 Nokia 2的最大賣點在於內置高達 4000mAh的大電池,刷新了 HMD Nokia 手機的電池容量記錄。加上自身屏幕和處理器耗能較低,預計手機可以兩天都不用充電了。目前手機有白色和黑色兩個版本,但是售價方面還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