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Facebook 有望推出新功能選項—「延遲」功能。該功能的作用是用戶可以選擇將朋友發的帖子延後推送到新聞 Feed 中,而這不是屏蔽對方的帖子,而是可以選擇延後24小時、一周甚至 30天再來查看他們在 Facebook 上分享的任何內容。

用戶如果要使用這個新功能,可以點擊任何朋友帖子右上方的下拉箭頭。此前只顯示「不再跟蹤」選項,而現在多了「延遲」(Snooze)的選項。此外據 TechCrunch 最新消息,該功能也適用於團組和粉絲當中。而 Facebook 發言人也表示公司正在測試「延遲」功能,稱「我們正在測試新的方法來讓人們控制他們的新聞 Feed,以便他們能夠與他們發現最相關的故事保持聯繫。」

不得不說這項新功能確實比較實用,讓我們在需要的時間段裡,快速查看自己關注的信息,同時延後部分信息到自己時間充裕的時候來查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