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vivo 官方正式公佈了 X20 全面屏手機將於 9月21日在北京居庸關長城發布。而今天 vivo 又宣佈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將作為 X20 的代言人。而這也是中國目前全面屏手機中最強的代言明星陣容了,看來 vivo 對 X20 是相當的重視的。

據悉 vivo X20 將加入面部識別功能,官方稱之為 Face Wake,而這與最近剛推出的 iPhone X 和 Note 8 有異曲同工之妙。據說解鎖速度最快能達到0.1秒,速度堪比指紋識別。此外 X20 將採用 OLED 18:9 全面屏,屏佔比將達到 85.3%,搭載 Snapdragon 660,提供 6GB RAM+64GB ROM , 配配 2400萬像素前置單鏡頭,2400萬 + 1600萬像素後置雙鏡頭。

而 vivo X20 除了將延續以往 vivo 優秀的自拍功能外,還將加入此前 6月​​在上海 MWC上,vivo 發佈的 DSP 拍照技術將加強手機在逆光和暗光下的拍照效果,而官方這次打出的口號便是「逆光也清晰」。至於手機還有什麼隱藏的大招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9月21日北京居庸關長城的發佈會吧。另外消息就是這部手機亦將在 10月香港發佈 , 是 vivo 第一部在香港正式發佈的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