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了一整年之久的新一代 iPhone,日前已經正式發佈。在台上 Apple 介紹新產品時,一如既往地只講處理器,其餘的重點規格都沒有怎麼詳細提及。除了處理器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是大家關心的,當中以記憶體以及電池容量相信是大家最想知道的。

在發佈會之前,雖然已經有很多流出消息,但是還需要正式發佈後才可以確定。

爆料達人 OnLeaks 在 Twitter 上發表消息,列出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於工商部登記的資料,確定了早前流出的相關消息。當中包括,iPhone 8 記憶體為 2GB,而 iPhone 8 Plus 則為 3GB,設定跟上年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一樣。

不過,電池部份卻有分別。iPhone 8 電池容量只有 1,821 mAh,而 iPhone 8 Plus 則有 2,675 mAh。相比起 iPhone 7 有 1,960 mAh 及 iPhone 7 Plus 有 2,900 mAh 來得少。

雖然 iPhone 8 已換上更強大的 A11 六核心處理器,而 Apple 在官方仍然寫明,使用時間跟 iPhone 7 相若,代表續航能力依然。這樣的電池容量對於 Android 用戶來講很不可思議,因為沒有 3,000 mAh 也不要厚面皮叫自己做旗艦,但在 iPhone 身上卻又來得很合理,因為 Apple 在系統的程式優化上還是做得很好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