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手機界出現一個熱潮,就是有不少手機生產商聲稱研發折疊式屏幕手機,甚至表示過於今年內推出,不過一直只聞樓梯𧬰,到現在還沒有一部推出市場。

不過似乎開始有新的消息出現了。日前 Samsung 流動通信部總裁高東真透露,他們計劃於 2018 年推出可折疊屏幕手機,並作為 Galaxy Note 系列的一員。不過他並沒有進一步提供有關這部手機的資料,只表示他們還有一些技術難題還未解決。

其實去年已傳出 Samsung 會推出折疊式屏幕手機,名字為 Galaxy X 智能機。不過到現在他們仍然在解決問題,可能明年上半年還不一定可以推出,而且假若歸入 Galaxy Note 系列中的話,那最大可能會在明年下半年才會推出。

還真巧呢,名字又跟 Apple 的 iPhone X 踫上了,不知會否有其他手機生產商能夠搶先推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