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Apple 發佈了最新一代的三個型號 iPhone,全世界眼球焦點都被搶去。你可能已經在四處查看售價等消息,或者正在苦惱買 iPhone 8 還是 iPhone X 好。與此同時,暫時被搶過風頭的 iPad Pro,今日驚奇地發現,原來被 Apple 鬼祟加價了,難道連 iPad Pro 都可以炒?

Apple 在今年的 WWDC 大會上,除了發佈 iOS 11 及 macOS High Sierra 外,就是宣佈推出 10.5 吋版的 iPad Pro。當時,香港方面的官方售價,分別是:64GB HK$4,988、256GB HK$5,788、512GB HK$7,388。

▲ 六月時的官網截圖

沒想到,今日再一看,256 及 512 GB 都分別加了 HK$300 至 HK$6,088 及 HK$7,688。

▲ 今日截圖

除了新推出的 10.5 吋版,連推出快將近兩年的 12.9 吋版售價亦有所增減。最新售價已變成:HK$6,088、HK$7,188、HK$8,788。

至於 Wifi + 數據版亦同樣作出相應調整,大家選購時就要注意一下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