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 拍攝力測試

主鏡頭採用的是 Sony IMX386 CMOS , 鏡頭是與 小米6 是同級,支援四軸光學防手震,拍攝力不容懷疑。

 

前置鏡頭 500 萬像素, 拍攝力一般,幸好今次小米加強了美顏功能,一下子照片就被美化了。

 

就算前置鏡頭有兩個人都可以一同美顏 .

 

小米妹妹就給我們 Tips , 由於小米MIX 2 的前置鏡頭就在機底 , 所以如果用 MIX 2 自拍的話 , 上下倒轉拍就會容易很多 , 而且不會拍出雙下巴 .

 

主鏡頭的拍攝力再加上新的美顏技術 , 人像出來的美顏的確是自然好多 , 不像其他手機只會瘋狂把皮膚模糊化來做美肌 .

 

低光下的拍攝表現不錯 , 不過色彩方面會因雜訊而有點變淡了一點 .

 

更多拍攝樣張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