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上年十二月時,香港網上發生了一單「姐夫事件」而引起全城熱話,剛好當時 WhatsApp 被發現正進行「訊息撤回」的功能,令到大家日後都不用擔心同類超尷尬事件發生。結果,此功能測試至今九個多月仍未推出。現在終於有新消息,似乎將很快正式推出。

據專門監測 WhatsApp 更新動向的 Twitter 帳戶 WABetaInfo 消息指出,WhatsApp 近日已經開始加強「訊息撤回」功能的測試。現時用來處理訊息撤回的伺服器已經開始投入工作,表示官方已經計劃全面向所有用戶推出此功能。

同時,WABetaInfo 還提到此功能推出時將會更加全面,包括訊息出現在手機系統的通知中心後,亦可以被傳送者「徹回」(收回訊息),即變相由收取人手機上刪除。

WhatsApp 以往每次有重大新功能加入都要經過一段長時間測試,快則也要半年,慢則超過一年也是等閒之事。如今此功能已經用了超過九個月測試,相信已經開始完善,預計很快將可以被大家用上。以後就算傳錯訊息,在對方未看到之前,你都可以把訊息「徹回」了。當然,看過就沒辦法啦,除非你有能力將收訊人洗腦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