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iPhone 推出之前都吸引了大量果粉去排隊,這文化甚至曾被三星以廣告影片取笑。不過對於果粉來講,能夠第一時間買到心頭就無懼排隊。過去每逢有新 iPhone 推出都引來大班果粉提前札營排隊。今年盛傳即將發佈的 10 週年版 iPhone X 都是歷年來最貴,但也無阻果粉搶第一的決心。

據 CNBC 報導,在距離 Apple 舉行發佈會前兩天,澳洲的一家 Apple Store 店前已經出現了不少果粉札營排隊。他們都是希望第一時間搶購到 iPhone 8 或 iPhone X。

Apple 將於香港時間今晚凌晨 1 點正式舉行發佈會,屆時如沒意外就會宣佈推出三個型號的新一代 iPhone。日前已經有確實消息指出,今年將會跳會 7s 及 7s Plus 命名方式,直接用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來定命。再加上,最觸目的就是改用 OLED 屏幕設計的十週年版本「iPhone X」。由分析所知,iPhone X 的 128GB 最低容量型號預計售價將由 USD999 起,換算下就是 HK$7,488,屬歷年來最貴。

期待新一代 iPhone 發佈的話,在此約定大家今晚一起看直播,屆時們將會轉播發佈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