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下半年最為期待的發佈會即將於今晚凌晨 1 點舉行,現時相信大家都開始期待數小時候 Apple 會為我們帶來些什麼新產品。當中已經知道的一定就離不開 iPhone,其他還有什麼呢?很快就會逐一揭曉。

近年 Apple 每場重要發佈會都會在官方網站進行同步直播,相信大家已經習慣了收看模式。不過,由於官方頻道在收看時會有些少限制,像是你需要使用 Apple 裝置,或者是 Windows 10 Edge 瀏覽器才可收看。對於一些仍在使用舊版 Windows 或其他原因不能觀看者,我們 Qooah 亦會提供同步直播給大家多一個選擇,以讓任何平台都可以觀看。我們的直播頁面現時已經準備好,也加入了聊天室給大家一邊觀看一邊討論。

今晚就約定大家一起看直播吧:直播頁面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