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萬眾期待的 Apple 發佈會將於今晚凌晨 1 點舉行之際,Apple 的網上商店已一如既往地先行暫停服務,目的當然是要將新品以及介紹等資料上架。今晚看來是提早了暫停服務,似乎要更新的內容不少呢!

Apple 今日的發佈會預期會帶來多項新產品,當中當然以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 最為觸目。除外,分析亦指出還會有很多其他新產品,包括有第三代加入 LTE 上網能能的 Apple Watch、4K Apple TV Box、改良版 AirPods、更多 HomePod 相關產品等等。

同時,iOS 11 以及 macOS High Sierra 等在經過長達三個月的測試期後,亦將會宣佈正式版推出時間。終之,今晚就約定大家一起看直播吧,敬請留意我們的直播網址:https://qooah.com/apple-iphone-liv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