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米北京的發佈會場除了萬眾矚目的小米MIX 2 之外,今次同場還有吳亦凡代言的 小米 Note 3. 小米Note 3 風頭雖然最強,搶盡版面,但無阻吳亦凡在中國區的人氣。小米Note 3 今次不再以主角出來,反之改成了更以性價比取勝的大屏中階機王。

 

5.5吋 1080p 屏幕 .

 

小米Note 3 採用 Snapdraon 660 處理器

 

6GB RAM

 

1200萬像素鏡頭 x2 , 一個鏡頭是廣角, 一個鏡頭是長焦 , 這個設定是與小米6 是同出一徹 .

 

3500mAh 電池

 

支援 人面辨識解鎖技術 .

 

快速即時辨識人面可解鎖 .

 

前置 1600萬像素 , 2μm 像素尺寸 , 吸光力更強 .

 

AI 美顏 : ①分區域美化策略 ②226個骨骼打點,3D塑形瘦臉 ③明星修圖師與AI工程師多專業共同開發。

 

小米 Note 3 定價 :

小米Note 3 (6GB RAM + 64GB ROM)亮黑色 定價 2499元(約HK$2999 或 NT$11530)

小米Note 3 (6GB RAM + 128GB ROM)亮黑色 定價 2899元(約HK$3475 或 NT$13380)

小米Note 3 (6GB RAM + 128GB ROM)亮色 定價 2999元(約HK$3599 或 NT$13833)

中國地區9月12日發售,港台地區暫沒有發售計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