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Apple 每次推出一代新 iOS 系統以及 iPhone、iPad 等產品時,為配合日後的宣傳已經增添新鮮感,都會加入很多全新的 Wallpaper。日前在推出 iOS 11 測試版時,我們已經看過一些新設計,現在正式版推出之前還加了很多新桌布,相信日後將會被用於 iPhone 8 的宣傳海報上。

日前 iOS 11 的 GM 版被洩漏出,程式員們紛紛透過這個版本發挖出關於新一代 iPhone 的新消息,同時亦將內含的新 Wallpaper 抽取了出來。現在雖然 iOS 11 仍未正式推出,所以大家也可以搶先一步來使用這批 Wallpaper。

部份縮圖預覽:

以上只是部份,全部有二十款,已經打包好,想要的話就:按此前往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