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Burke 單車來啦! Burke 20 採用輕巧,快速,堅韌的設計,是一款高性能鈦合金摺疊單車。而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在幾秒鐘內就可以裝入一個符合航空公司尺寸要求的行李箱,而且不需要任何其他的工具,它可以說是一款超級最緊湊摺疊單車。

如果你想帶上你心愛的單車去旅遊,那麼想將它裝入手提箱中,通常只能將單車拆解成零件,或者用昂貴的定制箱子,畢竟折疊後的單車不是太長就是太寬了,正常的旅行箱根本無法放下它們。而 Burke 20 通過雙重垂直折疊設計,可以摺疊成整齊的矩形包裝,沒有尖銳的突起,讓你輕鬆入箱。同時 Burke 20 自身採用鈦製造,它具有高衝擊強度,耐腐蝕性和終身耐用性等諸多特性,將很適合用來應對旅遊途中的各種情況。

不過這種摺疊設計還是存在一定的操作難度的,那就是摺疊時需要努力使前輪組件圍繞鉸鏈橫向移動約180度,而這對於用戶而言是一個比較費勁的操作。當是整體來說 Burke 20 的出現還是讓我們看到了摺疊單車的進步,在當下擁堵的交通環境下摺疊單車以其輕巧的設計受到很多單車友的擁簇,希望未來有更多好的車型開發出來服務大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