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宣佈10 月 31 至 11 月 1 日將在倫敦舉行 Future Decoded 發佈新品,其中可能包含多款 Surface 產品的例行更新,對於喜歡 Surface 系列的用戶而言十分值得關注。但具體有哪些產品會得到更新,Microsoft 暫時還未公佈。

此次活動中 Surface  產品部門主管  Panos Panay  將會有一場演講。Microsoft 一直有在10月推出 Surface 的習慣,比如 Surface Book 和 Surface Pro 4 都是在 10 月份推出。因此,這意味著 Microsoft 屆時將會對外發佈新的 Surface 設備。而此次最有可能推出的就是 Surface Book 2,其搭載了第八代酷睿處理器將有較大性能進步。此外,支持 LTE 網絡的 Surface Pro 以及升級版的 Surface Studio 也有可能出現。

今年早些時候,Microsoft 還提過將會推出搭載 ARM 處理器的 Windows 筆記本電腦。雖然此次未有相關信息會發佈這款運行 Windows 10 的 Snapdragon 設備,但是此次的 Future Decoded 大會中將會有更多的信息透露。Microsoft 的 Surface 產品線一直受到不少用戶青睞,此次進行例行換代升級,也算是滿足用戶們的新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