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號稱全面屏2.0的旗艦新機 MIX 2 下週一就要和大家見面啦,這款小米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機相信大家都已經了解的差不多了,而最近小米明年的旗艦機小米7 又成為了新的熱點。

近期業內人士@手機晶片達人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張圖片曝光了小米7 的相關消息。圖片中提供的信息表示,小米7 將採用來自 Samsung 的 6吋 OLED全面屏,並搭載 Snapdragon 845。而根據韓國媒體 Theinvestor 最新的報導稱,小米已經從 LG 轉投 OLED 巨頭三星,今後將由 Samsung 向小米提供 OLED 面板,並且主要使用在旗艦機型上。

此次 Samsung 將為小米供應 6.01吋剛性 OLED 面板。首批面板將從今年12月開始發貨,第一個月發貨量約為 100萬塊,次月將再發貨 220萬塊。而從目前的信息來看這塊屏幕正是為小米7 準備的。另有報導稱 Snapdragon 845為了確保量產時間提前將採用 LPE 工藝,得益於此小米7 可能在明年2月份就會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