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足球遊戲的話,相信有一半都是 PES (即 Winning Eleven) 的粉絲,遊戲早於 2000 年初就已經陪伴著不少人成長。今日 Konami 香港宣佈,最新作品 PES 2018 Pro Evolution Soccer 決定於 9 月 14 日發售,並繼續請來伍家謙同 Keyman 作廣東話旁述。

PES 2018 (Winning Eleven 2018) 帶來了多項改善,除了改善球員的平衡和基本動作外,亦將遊戲速度調整至接近真實比賽時的速度,令到遊戲的爽度大幅提升。加上,新作還加入了 Real Capture 技術去提升畫質,使用了實地取材獲得 2 萬個以上真實數據,從而幻化成超逼真的場地畫面,當中像是有巴塞隆拿足球會的主場「魯營球場」、多蒙特足球會的主場「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的日場及夜場等。

遊戲中的人氣模式「大師聯賽」添加了新元素,包括參加季前巡迴賽、轉會系統、賽前播訪和球隊更衣室等等。另外,遊戲中新加入 2vs2、3vs3等合作模式去提升團隊合作賽的樂趣。

PES 2018 (Winning Eleven 2018) 將於 9 月 14 日正式發售,價格暫時仍需待官方進一步公佈。遊戲將推出多個平台版本,包括:PS 3、PS 4、Xbox One 及 PC 等。廣東話旁述有 伍家謙 同 馬啓仁 Keyman,而國語方面就是 王濤 及 苗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