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一個生活中一遇到不懂的事情就往 Google 搜尋答案的人?如果你常常把他當成救命稻草,那麼你是否好奇大眾最想知道的事情是什麼?前幾日 Google 發佈了「如何做什麼事」這個問題在搜尋引擎上最常問的十大熱門問題,而第一名卻讓人出乎意料。據統計第一名竟然是「如何打領呔(帶)?/ How to tie a tie?」,雖然出乎意料但是仔細想想確實是個值得提問的問題…… 因為工作上經常都見到有人用錯方法打領呔 .

而接下來的2~10名依序是:
2. 如何親吻 / How to kiss?(這個完全在意料之內嘛)
3. 如何懷孕 / How to get pregnant?(好奇,到底是幾歲的人會關注這個問題)
4. 如何減肥 / How to lose weight?(必須出現在榜上的…)
5. 如何畫畫 / How to draw?(看來會畫畫將很受歡迎呢)
6. 如何賺錢 / How to make money?(定個小目標 1個億)
7. 如何做煎餅 / How to make pancakes?(額…)
8. 如何寫1封求職信 / How to write a cover letter?(這感覺好正常。)
9. 如何做法國吐司 / How to make french toast?(看來全球胖子數量高居不下是有依據的。)
10.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 / How to lose belly fat?(還是減肥比較重要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