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在家想吃零食、或冰凍飲品時但又躺在梳化上不想動的情況,而面對這種情況 Panasonic 推出了一款會自己移動的雪櫃,讓我們在高科技的幫助下讓這些食物都會自動送到你面前。

在此次德國柏林的IFA上,Panasonic 展示了一款名為「移動雪櫃」的新產品。顧名思義,這就是一台可以移動的雪櫃。而它的工作方式是通過語音命令的方式激活,這就意味著當我們叫它的名字時,它就會響應各種指令。而且它不僅能為我們冰凍食品和飲品,而且還能為我們提供飲食建議。可惜該雪櫃目前還只是一個概念產品,並未進行量產所以也不會那麼快來到我們的生活當中。

Lucyhedges(@lucyhedg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目前來看它採用了一種相對細小的設計,適合那些細小單位的房屋。而現在越來越多的智能家電和家居產品都紛紛進入到了我們的生活中,所以有一天就算這種語音命令的智能雪櫃來到我們身邊也不用覺得特別神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