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女性偶像選舉「MISS iD」,最近公佈了進入半決賽選手的名單,其中由 CG 製作的女子高中生虛擬角色「Saya」入圍,這也是該比賽自1982年來首次選出非真人選手,而此事件引發網友熱議。

Saya 的寫真曾在 2015年時在網絡上首次公佈,當時就引起了強烈的關注,許多人認為這是真人的照片。而此次 Saya 的製作人日本 CG 藝術家石川晃之和妻子石川友香公佈了一部關於Saya 的新影片,從最新公佈的影片來看,Saya 面容、頭髮、表情、肢體動作已經和真人無疑,除眼神還有些許無神以外,已經相當的逼真。

Saya 的人設是一位 17歲的女高中生,清純可愛。但許多日網友對此新聞並不接受,紛紛表示:「我是不是也該拿個充氣娃娃來參賽?」「反正都有照片,多做點泳衣寫真吧。」「這不就跟那些很會用 PS 的女生差不多麼?」「能不能換個髮型啊?這種角色也能選進去嗎?」「我覺得我的 Honey Select 角色也能入選。」

至於 Saya 是否能夠一路過關斬將,奪得桂冠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