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旗下的產品雖然向來支援時間比較長及充足,但數碼產品難逃汰舊換新的一天。日前 Apple 更新了官網的「退休產品」名單,正式加入了被喻為是 Apple Watch 前身的第六代 iPod nano,意即此產品今起終止支援,進入博物館。

第六代 iPod nano 於 2010 年 9 月發佈,並於 2012 年起就沒有推出系列的更新。Apple 對於產品的支援週期最少也有五年,因此在過去的 8 月 30 日終於將此一代的 iPod nano 列入終止支援名單。

這一代的 iPod nano 因外形細小而且四四方方,有配件生產商看準商機推出手帶型配件,令到可以被當成手錶來佩戴。亦是這個設計,奠定了 Apple Watch 的設計方向,令到大家感覺到仿佛就是 Apple Watch 的前身。

早於今年 7 月底時,Apple 已發出聲明,指出 iPod nano、iPod shuffle 產品線已經結束生產,現時各家 Apple Store 或網上店在出售完庫存之後,就會將相關產品下架。繼最早期的 iPod Classic,到今天的 iPod nano 及 iPod shuffle,表示 iPod 系列將只剩下 iPod touch 繼續發售。

手上還有這些產品的話,不妨好好收藏做個記念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