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已經確定新一代 iPhone 將於 9 月 12 日發佈,一般在發佈後的同一周內就會正式接受首輸預購。而每年到了這個時間,相信最忙的一定是各地的手機商。今年的情況看來更加明顯,因現時在大陸多處已經開始有手機商搶在發佈會之前,大規模進行宣傳,並高掛 iPhone 8 的宣傳海報。

近日在大陸傳出多張照片,不少網友在一家手機店前拍下預購新一代 iPhone 的宣傳海報,只見一幅極具 Apple 宣傳照味道的 iPhone 8 機身照片,並寫住「全新 iPhone」「十周年,翹首以盼」等字句。

另一張由微博用戶「科技新一」發佈的照片所見,更是多張巨幅的宣傳海報掛在商場的手機商店前面。

新一代 iPhone 雖然仍然未正式發佈,但現時無論是售賣手機的商店,或者是各地的電訊網絡商,都紛紛推出了相關的預購計劃或者宣傳。在香港,各大電訊商們雖然不能明目張膽地搶先在 Apple 舉行發佈會前宣傳新一代 iPhone,但亦早已經「暗啞底」推出相關的預約登記服務。

至於大陸,規管就自然已經「不到 Apple 話事」,但以上所見的宣傳照,其實也只是網絡上早已流傳的構念設計圖,任何人都可以下載再印製。原圖是這張:

雖則 iPhone 8 的外觀設計早已沒有什麼秘密,但我們仍然是十分期待由 Apple 正式向大家介紹一次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