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iPhone 自 2007 年發佈至今已經踏入十個年頭,對 Apple 來講今年別俱意義。因此,十週年版 iPhone 8 選址在 Apple 新建成的「太空船」總部發佈。Apple 為記念將 iPhone 帶到世界的已故領袖 Steve Jobs,還特別將其中一個演講廰以 Steve Jobs 來命名,今次將是首度向大眾開放。

距離 9 月 12 日發佈會正式舉行仍有一個星期左右,現時相信全球果迷都十分熱切地期待著這一天的來到。Apple 為配合 iPhone 十週年的發佈大日子,日前已經率先向傳媒發出公開邀請。這一次,Apple 將首度開放新建成的 Apple Park 總部於傳媒參觀。同時,宣佈 iPhone 8 的發佈會將於「Steve Jobs Theater」舉行。

Apple 的任何相關產品向來充滿神秘感,所以這個以 Steve Jobs 命名的劇院演講廰自然亦是令人充滿期盼。Mac Magazine 昨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數張該劇院的內部照片。由照片可見,目前仍未完成裝修,相信正在全力趕工中。透過照片,大家還是可以預先一窺劇院內部的設計。

再看看最新的 Apple Park 航拍影片,一起來欣賞一下這艘太空船總部有多宏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