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FA 2017 大會上,Sony 公佈了 RX0 運動相機,這款外形酷似黑盒子的運動相機將包括一個 1.0型堆疊 1530萬像素 Exmor RS CMOS,BIONZ X 圖像處理器和廣角蔡司 Tessar T * 24mm F4固定鏡頭。

據悉,Sony RX0 採用堅固時尚的金屬機身設計,具備祼機防水、防震和防撞的三防功能;機身尺寸為 59mm x40.5mm x 29.8mm,重 110g。

Sony 稱其在 MPK-HSR1 防水殼中可以在水下100米使用,防跌高度達到 2米,可以在 200公斤衝擊力當中生存下來。此外 Sony RX0 支援·多相機,多視圖功能。用戶可以串聯 15個 RX0,並支援 Sony FA-WRC1M 無線指揮系統進行控制,只使用 Sony Play Memories 移動應用程序,最多可以串連5個RX0,以創建像子彈時間或時間片等效果。相機本身可以進行 4K 影像錄製或拍攝 240fps 1080p 影片,同時也能進行 16fps 的 RAW 照片連拍。此外,Sony RX0 內置多種創意影片拍攝功能,例如 40倍超慢動作影片、S-Log2 等。

Sony RX0 運動相機將於今年 10 月登陸市場,價格為700美元(約 HK$5475 或 NT$21100)。在 IFA 展前發布會上,Sony 還發布了 1000X 降噪系列耳機、Walkman NW-ZX300 便攜式媒體播放器、無線揚聲器 GTK-XB60等多款個人音頻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