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 IFA 2017 展會上宣佈推出 Walkman NW-ZX300 便攜式媒體播放器。作為 NW-ZX100 的升級版,其外形進行了升級,採用鋁合金機身,正面物理鍵去掉,換上了 3.1吋800×400觸摸屏,而一排按鍵被放在了圓潤的邊框上,金屬整機看上去高檔了不少。

據悉 NW-ZX300 內部放大器佈線將選擇光纖電纜,減小電阻並減少傳輸期間的信號損耗,金屬機身也將降低設備內部的電阻值。

此外 NW-ZX300 音頻和電源塊在電路板上保持分開,以最小化其產生的噪聲和乾擾。在耳機輸出上使用高品質的音頻電阻,還可以最大程度減少磁性失真。最後,ZX300 使用雙層電氣電容,增加4.4mm平衡輸出(支援高功率輸出),可保持左右聲道完全離散且完全清晰,以提供優質的音頻體驗。

NW-ZX300 將支援 DSD 原生播放(11.2MHz),384 kHz / 32bit PCM 格式的高分辨率音頻以及越來越流行的MQA格式。同時支援高通的 aptX HD 音頻和 Sony 的 LDAC 編解碼器可以無線輸出, NW-ZX300 將在10月開賣,機身16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充,售價699.99美元,約 HK$5475 或 NT$21100,又要敗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