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 Android 開發者博客上宣佈 : 為了提升 Android Wear 平台的能力,其已更新了最新的政策——鼓勵開發者們建立可獨立工作的應用,從而免去必須與智能手機配對的麻煩。這意味著以後 Android Wear 的應用將能夠獨立運行。用戶使用無需再受到與手機 App 強制同步應用才能使用的困擾。

隨著政策的更新,獨立的 Android Wear 應用軟件的推出,原先iPhone / Android 智能機上的配套 App,將成為提供用戶體驗上的一種擴展。此外政策規定從明年 1月18日 起,不合新規的應用將被 Google Play Store 撤下 , 加入 Android Wear 所作增強的標籤,比如:「增強版 Android Wear」. 被標註為 :

  • 支援 Wear 通知增強功能的移動應用,但沒有單獨的 Wear 應用 ;
  • 使用與移動應用程序捆綁的應用程序,但不是 multi-APK 的應用。

為避免被撤下,開發者們可按要求及時更新軟件。

更新後的 App 將被要求在任何手錶上獨立運作,並且能夠「連接」到 Android 和 iOS 設備。此次政策的改動也讓 Android Wear 的使用體驗有了很大的改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