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最近真是動作不斷,昨日才在柏林的 IFA 發佈會上發佈了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及 Xperia XA1 Plus 等手機,現在又在 GFXBench 跑分庫網站再次曝光了型號為 G8541 的旗艦新機,而且該新機推測應該是 2012年推出的摺疊式平板 Sony Tablet P,而今次洩漏的這一部是否其後繼機呢?

從 GFXBench 顯示的資料看這款手機將擁有1920×1080 6.2吋屏幕,此外還顯示支持4K分辨率的 12.3吋屏幕,從而推測 Sony G8541可能會推出 Phablet 和平板的版本。手機規格方面,將搭載 Adreno 540 的 GPU,暗示該機將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提供 4GB RAM + 128GB ROM 的組合,機身背面配備 1900萬像素鏡頭的 Sony IMX400 CMOS,能夠拍攝 960fps的慢鏡頭,正面配備 12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而且將出廠預裝 Android 8.0 系統,支援 NFC 。

此前 Samsung 和 Lenovo 都展示過類似的設計產品。不知道 Sony 這次會給我們帶來什麼不一樣的體驗,可惜目前暫不清楚這款新機的售價和上市時間,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