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對於自己的產品服務向來以精益求精見稱,每逢推出新系統版本都必定會經過漫長時間做測試,推出多個測試版本之後才會釋出正式版。今年在六月時已經發佈的 iOS 11,經過長達三個月的測試期之後,今天還再加推第 9 個測試版。

本週二 (8月29日),Apple 為 iOS 11 系統推出了 beta 8,原以為會跟去年的 iOS 10 一樣,就是最後一個測試版本。沒想到短短的三天過後,Apple 現在再釋出 iOS 11 beta 9。這也刷新了 Apple 以往推出 iOS 測試版本的記錄,因為以往最多記錄也只是推出至 beta 8。

只隔了幾天就推出了一個新的測試版,因此可以預見並沒有什麼大變化,當中只是小修小改,以令系統在正式推出之前將所有已知的問題解決。Apple 已經發出通知,即將在 9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跟據往年經驗,在發佈會上 Apple 將會跟大家重溫一次新 iOS 的重點新功能,隨後在發佈會過後就會讓大眾開始升級系統。

 

[super-post id=”sp5937d70a89680″ title=”iOS 11 新功能系列文章:” items=”20″ show_title=”true” title_length=”0″ title_ellipsis=”…” show_thumbnail=”false” remove_no_thumbnail=”false” show_comments=”false” show_date=”false” show_date_link=”false” show_author=”false” show_category=”false” first_category=”true” category_separator=”, ” offset=”0″ page_range=”5″ load_text=”載入更多…” query=”post_tag” taxonomy=”22224″ order=”ASC” post_status=”publish” title_trim=”words” load_style=”none” template=”lef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