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每次舉行各類產品發佈會之前,均會率先向傳媒機構發出邀請信。因為每次設計都別出心裁,與發佈主題密切相關,所以都會引來果粉們的分析拆解,希望可以從中獲得一些秘密。今年的 iPhone 8 邀請信剛已發出,而果粉們亦已經柯南上身,揭示出隱藏了最少五項發佈會相關秘密。

透過這個漸變色設計的 Apple Logo 所見,iPhone 8 的推出已經很明顯,當中的色彩似乎就是暗示了將即推出的機身顏色。網友分析指出,由色彩所以已經肯定就是 OLED 屏幕,而機身可能就有紅銅金(或稱腮紅金)、淺藍及深藍色等。

紅銅金(或稱腮紅金)至今已經傳了很多次,似乎成真的機會極之高。之於深及淺藍色,上年的 iPhone 6s 未推出之前亦有傳聞,可惜並沒有實現。今年的 iPhone 8,我們能否看到呢?真是讓人期待。

除外,有另一名網友給出更多分析。當中包括 iPhone 8 的形狀、支援無線充電、加入 AR 或 VR 功能等等。

以上拆解最後會中幾項呢?很快就會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