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又傳,令人極之期待的 10 週年 iPhone 型號 (暫叫 iPhone 8),終於正式確定在 9 月 12 日這一天發佈。Apple 官方現已經正式向傳媒發出邀請信,確定發佈會的舉行時間以及場地。大家,請緊緊記下這一天吧!

美國主要傳媒機構今日已經陸續收到 Apple 的正式邀請,確定在 9 月 12 日這一天舉行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一場盛大發佈會。邀請信主題為「Let’s meet at our place.」,時間是早上 10 點 (換成香港或台灣時間,就是 9 月 13 日凌晨 1:00 正),在 Apple 的新建成總部 Apple Park 裡的 Steve Jobs 記念廰舉行,新總部這次是建成後首次向傳媒開放。

是次發佈會,iPhone 系列自然是主角,預計今年將發佈三個型號,分別是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 iPhone 8。除外,消息還指出會推出 4K Apple TV、第三代 Apple Watch 等。而在系統方面,iOS 11 以及 macOS High Sierra 的正式版亦會公佈推出日期。至於還會不會有什麼其他的驚喜呢?我們在此約定大家當晚一起看直播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