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傳聞中的 9 月 12 日發佈會還剩下不到兩個星期,iPhone 8 就的消息大家幾乎已經知道得七七八八。因機身即將迎來全新設計的關係,令到 iPhone 8 的操作模式將會跟以往大大不同。日前已有消息顯示出,在不使用 Home 鍵的設計下,如果更順暢地操作。現在彭博社再為我們帶來更多相關消息,相信已經可以大致定案。

相關文章:iPhone 8 模型機 Qooah 動手玩,新設計及最新功能全面介紹!

彭博社於一份新報告中指出,iPhone 8 在取消正面的實體 Touch ID Home 鍵後,將會以更多界面新設計以及手勢功能來操作代替。當中包括,屏幕下方位置將會加入一條細小的操控屏,就是過往我們所認知的 Function Bar。日後,大家在桌面上只要手指輕輕向上一推,就會出現像 iPad 一樣設計的 Dock,可以擺放各個程式的 icon 以作快速操作。另,如果向上推出高一點,就會進入 Multitasking 多工處理的模式,以使大家快速切換至不同 Apps,或者是完整結束某個 Apps。

針對彭博社的報導,界面設計師已經為我們帶來了影片操作示範,大家可以看到,在沒有 Home 鍵的情況下,如何可以更靈活地作出操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