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輪預熱,小米終於宣佈將於 9月11日在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舉辦新品發佈會,正式發布新一代全面屏手機——小米MIX 2。

小米稱小米MIX 2 將進入全面屏 2.0時代,是一次趨向完美的進化。而手機的發佈時間也選在了 iPhone 8 的前一天,看來此次小米對 小米MIX 2 是信心滿滿,要和蘋果正面競爭。此外據消息小米MIX 2 的屏佔比將從小米MIX 的17:9進化到了18:9,屏幕尺寸從6.4吋縮小到6吋,更加適合握持使用,2160×1080 解析度。手機中框預計改為金屬設計,降低成本並提高抗摔能力,更重要的是更適合大規模量產。

傳聞中的外型

此外小米MXI 2 將首次採用 3D感測鏡頭,支援面部識別功能,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提供 6GB RAM+128GB ROM 的組合,3400mAh電池,1200萬像素主鏡頭。現預計售價在 4000元人民幣左右。據說 MIX 2 此次將提升通話質量和拍照效果等方面的缺點,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