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Sony 將在德國 IFA 舉辦旗艦機 Xperia XZ1/XZ1 Compact 的新品發佈會。而 Xperia XZ1/XZ1 Compact 的粉色手機渲染圖此前已有曝光,此次知名爆料人 @rquandt 給大家帶來藍色版本和黑色版本的圖片。

Xperia XZ1/XZ1 Compact 將作為 Sony 下半年的旗艦機進入市場,其中 XZ1 Compact 更是 Sony 時隔兩年後重新回歸小屏機型的代表之作。而手機外形將堅持Unibody 的設計理念,採用鋁合金一體式機身,正面雙喇叭,屏幕額頭和下巴留置較大邊框,實體按鍵全部在手機右側,自上到下依次是音量、電源(內建指紋識別)和快門鍵,手機頂部留置 3.5mm耳機孔,背面支援單鏡頭,帶LED閃光燈以及部分傳感器,配有 Xperia Logo。在全面屏審美疲勞的時代,Xperia XZ1/XZ1 Compact 的外觀設計可謂給客戶不一樣的選擇。

此外據知名爆料人@rquandt 透露,Xperia XZ1 的電池容量為2700mAh,相比前代產品 Xperia XZ/XZs 2900mAh,XZ1 的電池容量縮減了 200mAh;但機身厚度將由前代的 8.1mm 降到 7.4mm,薄了0.7mm;手機重量為156g。此次 Xperia XZ1/XZ1 Compact 兩隻新手機都將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其中 XZ1 屏幕為 5.15吋,XZ1c 只有為 4.6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