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近年的表現真有夠慘,表現不斷徘徊在谷底,雖然屢次推出富有創意的產品,而且在外觀方面也有所改善,不過推出的產品總是叫好不叫座。

然而他們的困境似乎越來越艱難,日前有報章 “電子時報” 報導指,中國手機生產商 OPPO 已於剛過去的 7月的出貨量,已超越 HTC,成為繼 Samsung、Apple 及 Asus 之後的台灣第四大智能手機生產商。而且當地的零售渠道數據顯示 OPPO 最新旗艦手機 R11 成為 7 月台灣最暢銷的 Android 智能手機。

 而且外界早傳出 HTC 計劃引入戰略性投資者、分拆 VR 業務,甚至連𢿋個手機業務都會賣掉。不過 HTC 對有關息拒絕回應。
似乎 HTC 要努力加把勁,才能有機會扭轉現時的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