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現時最關心的,應該是 Apple 將於 9 月舉行的 iPhone 發佈會,到時將會發佈 iPhone 7s 系列及 iPhone 8 (暫名)。

但是對於 iPhone 8 而言,外間曾傳聞未必能於 9 發佈,要延至 10 月。到底 10 月會不會有發佈會呢? 近日真的有證據顯示 Apple 或於 10 月舉行另一次發佈會。

日前外國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發現在 tvOS 中 “Apple Events” App 中發現一段代碼,顯示 Apple 將於 10 月會有發佈會活動。

然而 Apple 自從 Tim Cook 接手後,發佈會基本上都是在每年的 3、6、9 和 10 月舉行 (除 2012 年 1 月的教育特別活動外)。以往 10 月舉行的發佈會,多數跟 Mac 和 iPad 有關,而今次的發佈會中會否加入 iPhone 8?這似乎也不排除這個可能。

9 月 12 日自有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