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近日的大眾注目點,相信非 Galaxy Note 8 莫屬,其中之首次採用後置雙鏡頭。

不過之前已傳出,除了 Galaxy Note 8 外,Samsung 還有其他手機將會同樣採用雙後置鏡頭。今日其中一部終於出現實機照片,那就是中階級別的 Galaxy J7+,而照片的來源出自大陸的網民。日前一名大陸網民於微博上放出聲稱是 Galaxy J7+ 的實機照片。

今次所發放的圖片,都是集中展示機背,更加著眼的地方是採用雙鏡頭,而且更是採用縱向式排列。而雙色閃光燈則放在鏡頭下方。從外觀而言比較圓潤,而且並非一體化機身,Home 鍵及指紋感應未於機背發現,相信是保留放在機身的屏幕正下方。

 

至於規格方面,傳聞為:5.5 吋 1080p 觸控屏幕、4GB RAM、32GB ROM、1600萬 (前) 、500萬 + 1300萬 (後) 像素雙鏡頭及 3000mAh 電池。

暫時未知正式發佈日期及價格等資料。

回帶 Galaxy C7+ 動手影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