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系列從以前的旗艦級降級至中階型號,可說令人有點神傷,不過還是有可最之處的,而且最新型號 Moto X4 也即將推出。

日前這部手機已經通過了美國的 FCC 認證,而且在規格方面已經土確定下來了。這款手機的型號為 XT1900-1,軟硬件方面:5.2 吋 1080P AMOLED 觸控屏幕、Gorilla Glass 3、Snapdragon 630 處理器、Adreno 508 GPU、4GB RAM、64GB ROM (最大支援 256GB MicroSD 卡)、1200萬 (前) 1600萬彩色+黑白雙鏡頭 (後) 組合、支援 25W TurboPower 快速充電及 3000mAh 電池。顏色方面有藍、黑及金色三款供選擇。

至於價格方面,消息指將會是 350 歐羅 (約港幣 3,264 元、新台幣 12,573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