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一名叫 Nick Herbert 的老爸因為發信息經常被兒子忽略,而為了改變這種尷尬狀況研發出了一款稱為《ReplyASAP》的 App。這款 App將迫使孩子及時查看並回覆父母短信。

《ReplyASAP》的主要特性包括:

  • 即使收件人的手機是靜音狀態,收到訊息仍然會發出聲響;
  • 到達的訊息是一個一直發出噪音直到收件人按其中一個按鈕;
  • 到達的訊息將佔據消息的畫面,只有兩個選項「延遲3分鐘」或「取消」;

所以它不能被忽視,一旦接收者已經按下任一「取消」或「暫停3分鐘」按鈕,發送者將收到通知。此外該軟件使用數據網絡,可以設定時間作為預定送出,但訊息的送達會受到對方手機網絡狀況的影響。此外 Herbert 堅持認為《ReplyASAP》僅用於緊急情況。App 的使用需要雙方同意的狀況下執行,他表示,這不是強迫孩子回覆短信。相反,他認為:「這只是一個給孩子傳遞重要信息的手段,即使他們的手機調成靜音模式,父母也知道他們已經看到了短信。」

目前《ReplyASAP》只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而僅僅獲得了 2.4星級評分。的確如果這款軟件推廣到每個家庭,甚至情侶之間那實在是太可怕了。

[appbox googleplay uk.co.replyasap.alar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