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LG 的新一款旗艦機 V30 將在柏林召開新品發佈會,而此次 V30 將重回 LG 傳統路線,注重手機高屏佔比和高性能,而 LG 移動部門手機業務已經連續九個季度虧損,此次 V30 的表現對 LG 移動部門而言可謂事關重要。

最近 TheVerge 網站表示,「最近 Apple 的表現已經讓我失去了對 iPhone 8 的興趣,雖然它一直在變化,但是取消 3.5mm 耳機孔這個做法顯然不太友好。相反的 Android 手機外觀設計一直在改進,同時性能也逐漸追上Apple,而其中 LG 即將發佈的 V30 將成為最吸引人的 Android 手機。」其實從 LG 以往 V 系列的手機歷史來看,手機性能方面還是十分不錯的,如 V10 在當時就是最好的拍照手機,V20 的音樂播放音質堪比便攜式專業播放器等。

此次 V30 將採用 6吋 OLED全面屏,擁有 f/1.6大光圈,搭載 Snapdragon 835,提供 6GB RAM,後置1300萬像素雙鏡頭,內置電池容量為 3300mAh。規格和外觀從現有信息來看都算是相當的旗艦。而且 V30 在價格方面將比 Galaxy Note 8 和iPhone 8 更有優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