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 Galaxy Note 8 終於在8月23日正式發佈了,相信無數星粉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入手一部,但是目前 Galaxy Note 8 標準版在美國市場的售價在1000美元左右高昂的價格,讓許多人望而卻步。而面對這種情況 Samsung 或將推出低配版 Note 8 來迎合消費者。

根據韓國 TENAA 資訊,4GB RAM 的低配版 Note 8 機型疑似已經在進行認證。此外從 TENAA 上洩露的規格來看,低配版將與標準版 Note 8 區別不大,機身同樣達到 IP68 級防水防塵、搭載 Snapdragon 835 SoC、支援虹膜+人面識別、支援 microSD 擴充、配備新款 S Pen 手寫筆、以及 3300 mAh 的內置電池。而此前曾傳聞稱 Samsung 會在韓國內部推出 8GB RAM + 256GB ROM 的更頂配 Note 8 機型,但目前並未有相關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