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 Google 發佈 Pixel 手機之前,關於 Google 將推 Pixel 品牌的 Chromebook 的傳言就很多,不過後來隨著 Pixel 手機的發佈,也遲遲沒有 Pixel 品牌的 Chromebook 的面世,時至近日,據外媒 Android Police 報道,在今年的秋季發佈會上, Google 不僅會推出兩款新的 Pixel 手機,還將發佈全新的 Pixel 品牌 Chromebook 產品和小尺寸的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

這是又一次傳言 Google 將推 Pixel 品牌的 Chromebook 了,謠傳稱這款設備是通過 Google 神秘專案 Project Bison 孵化而來的,該專案當時計劃在今年 Q3發佈,遺憾是目前無法確認兩者之間的關係。

這個去年傳言的專案是說 Pixel 筆記本將使用可以統一手機和桌面操作系統的 Andromeda 系統,不過今年的傳言和 Bison 有所不同,這將是一個 Chromebook,只不過是 Pixel 品牌的,和華碩或者 Samsung 等公司生產和銷售其他 Chromebook 是一樣的。 作為背負著擊敗 Apple Macbook 和 微軟的 Surface 設備責任的創造,Project Bison 將配備 12.3吋 螢幕、32/125GB 存儲空間、8/16GB RAM,可以單獨選購 Wacom 手寫筆。機身厚度將控制在 10mm 以內,提供平板模式。外形方面,外媒猜測這款設備的外形應該和華碩的 Chromebook Flip 產品線有點類似,允許 360度旋轉折疊變形。售價方面,這款筆記本的起售價為799美元(約 HK$6,252 或 NT$214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