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著名工業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在 Facebook 上發布了一組小米 MIX2 的外觀概念影片引發外界關注。外媒根據這段影片,重新製作了一組已經完善的 小米MIX2 的概念設計圖,包含背面部分。

雖然 Starck 工作室表示手機設計還未定案,但從已有的信息完善出的 小米 MIX2 概念設計圖預計也將接近真實設計。概念圖中小米 MIX2 將延續小米 MIX 的設計風格採用無上邊框設計,分為玻璃和陶瓷兩種材質,保留屏幕下邊框放置 16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採用 6.4吋的曲面屏,解析度高達到 2K。此外預計將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採用 8GB RAM,背面暫時是 3400萬像素單鏡頭,支持 4倍光學變焦,後置指紋識別,依靠骨傳導進行通話了。

整體來看小米 MIX2 採用三面曲屏等設計外觀相當的型格,但是能否順利量產確實是一個難題。期待小米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