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最早于1994年發行了,隨後從街機遊戲搬到了家用機以及手提機平台,距今22年間已經發行了12部,而今年 Bandai Namco 宣佈將《鐵拳7》移植到手機平台上,讓這款遊戲跟進潮流再次走進玩家們的世界。

近日遊戲發行商 Bandai Namco 宣佈《鐵拳 7》將在 PlayStation 4 ,Xbox 360、Xbox One、Wii U 和 PC 重新推出,還有手機版。手機版將於 App Store/Google Play 等手機平台推出。並自即日起正式在官網展開本作事前登錄預約註冊讓玩家們先來申請預約!

在這次的《鐵拳》手機版中,將會搭載直覺且簡單操作,讓玩家們可以輕鬆施展各種連擊 Combo,在畫面上也將會維持系列水準讓玩家們有高品質的體驗;而且在故事模式中還將加入新頭目「亡靈」(Revenant/レベナント)的來拓展劇情。

此外手機版《鐵拳》將加入人物升級及解鎖,新的必殺技,新的系列角色,「道館」模式,線上對戰等很多元素。喜歡格鬥手遊的玩家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官網預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