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 發佈日期是8月23日,據澳洲媒體 Ausdroid 報道,其獲得了據稱是 Samsung 電子即將公佈的 Galaxy Note 8 的行銷材料,疑似官方宣傳小冊子,內裡除了有 Galaxy Note 8 外型,更有介紹多個重點功能,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根據該篇報告,Galaxy Note 8 將有黑色及金色兩款機身選擇,帶有 6.3吋 QHD+解析度屏幕 , Infinity Display,配備 IP68 標準的防水、防塵性能,略大於早前公佈的 Galaxy S8 Plus 的 6.2吋。相機方面,這款新平板手機還帶有雙鏡頭,這是 Samsung 首次將雙鏡功能應用在旗艦型號上。它還支援光學防手震,f/1.7光圈 , 可拍攝更加生動的照片和影片,與 Galaxy S8 同樣支援虹膜辨識及無線充電。新平板手機還和之前的 Note 智能手機一樣,自帶手寫筆配上全新功能 S Pen ,可支持以 GIF 圖方式分享手寫訊息,並可在螢幕關閉下手寫筆記。此外,為方便用戶由舊手機轉移相片、聯絡人和音樂,更附送一款名為《Smart Switch》的轉移工具。

不過目前據 Samsung 的電子官員表示, Samsung 不能證實這家澳洲媒體所作的報告,並補充說公司正在調查這本銷售小冊子的來龍去脈。據分析, Samsung 將於 9月1日開啟 Galaxy Note 8 預售,並在9月15日拉開正式銷售的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