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們已講過,現時 iOS 11 已經進入了第七個測試版,距離正式版的推出只有一小步。因今年傳聞中的 iPhone 8 將會迎來史無前例的大改造關係,令到新 iOS 針對新 iPhone 所設計的隱藏功能亦大受關注。有程式員透過 iOS 11 最新的測試版,現就發現了一些全新的操作模式,看來以後就不需要再依靠 Touch ID 的操作。

程式員 Rambo 在 Twitter 上傳了兩段影片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這是來自 iOS 11 最新測試版的操作宣傳影片,透過短短的操作示範,大家可以看到一些以往不會有的操作手勢。第一條影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主要是在多個 Apps 畫面中的切換:

第二條影片就看得比較清楚:就是只要使用者向上一滑就進入了多工切換的畫面,這個操作以往是要雙按 Touch ID Home 鍵才能達到的效果。所以即是說,在 iOS 11 之下,iPhone 操作時已經減少了對 Home 鍵的依賴,這也正是印證了 iPhone 8 取消實體 Touch ID 鍵的說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